誠徵HentaiGame合作夥伴


《誠徵合作夥伴》

喜歡畫H圖卻沒地方發表嗎? 喜歡畫糟糕的東西卻被世人歧視嗎?
想要讓你的H物活起來嗎?
或者,想要看哪一位角色%%%的模樣嗎?

讓SmomoGameX來幫您實現願望吧!

SmomoGameX長期徵求Hentai Game合作夥伴!只要您有素材,我們就做得出來!

不需要任何龐大的企劃案,從單純的畫廊鑑賞到小遊戲的製作我們都接受!

合作方案有三種,您都不需要付費!
方案A : 您無需付費與我們合作,營收以比例分紅。
方案B:我們付費給您,您將這些素材販售給我們,營收由我方收取。
方案C:直接將做好的成品販售給我們,我們修改後上架,營收由我方收取。

由我們上架台灣DLSite平台、處理日語或英語翻譯,並且風險與責任都由我方承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可以製作的類型有:
(以下皆含原創同人)

1.動畫鑑賞:
將您自行製作的AE、Flash、Live2D或任何軟體製作的動畫,加上標題畫面、章節選擇等功能包裝販售。(售價大約落在90~300之間,視內容量而定)
ex: ロリ動画系列、OZ社作品、猫拳社作品

2.文字遊戲:
將您繪製好的CG圖以及劇情腳本(短篇)製作成文字遊戲,加上標題畫面、歷史紀錄、快轉等功能包裝販售。(售價大約落在200~500之間,視精緻度而定)
ex: ナイトホーク社作品

3.互動式漫畫鑑賞:
與動畫鑑賞類似,只是是漫畫的表達方式。

4.解謎、恐怖、冒險類
將您設計好的角色,放入一個有關卡的遊戲中,需有開頭、死亡、結尾這樣完整的過程。
ex: Allibi社作品

5.動作類
規模不大,比較需要手描動畫或者補間動畫,需提供較完整素材。
(售價大約在300~800之間)
ex: ShinobiGirl、UmaiNeko、UnHoly系列、姬巫女秋葉

6.RPG Maker MV
您提供素材 與腳本,我們使用RPG Maker MV製作遊戲。

7.其他遊戲:
各類型遊戲,將您的構想告訴我們,由我們來製作遊戲。


合作的遊戲皆以小遊戲為佳(遊玩時數在1小時內)

以上皆跨平台開發,開發軟體可能是Flash 、 Unity5 、 Unreal Engine 4 、 RPG Maker MV 、文字遊戲專用引擎、格鬥遊戲專用引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跟康納醬玩大人的遊戲嗎?只要您想,就能實現!
這個年,大家一起Hentai Game!


相信我,這種合作機會非常難找,敢這樣公開招募的人少之又少!
心動不如馬上聯絡Smomo

Email: smomogame@gmail.com
Line: smallee0083
QQ(中國朋友限定): 2562018757

留言

張貼留言